合照

澎湖後灣沙灘跳跳樂 

 

【第一天】
帶著興奮的心情向松山機場前進,大伙精神奕奕準備登機,從高空向下瞰看,一片片的棉花田,除了驚嘆更令人雀躍不已,相信接下來的旅途一定會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20131009_pic5

 

DAY1.松山機場

 

20131009_pic1  

Day1. 民宿(旺旺聽濤部落),晚上坐在涼亭聽濤和觀星

 

20131009_pic2  

Day1. 坐在民宿的鞦韆上,聽著海浪聲,享受寧靜的假期

 

20131009_pic6

Day1. 晚上睡覺的小木屋

 

經過短暫飛行抵達馬公機場,立即至龍門海鮮餐廳填飽肚子,一盤盤的海鮮上菜,嬌嫩口感的魚蝦、嚼勁十足的小管,早已挑動起彼此的味蕾,不一會功夫大伙吃飽喝足。熱情的餐廳老闆帶我們來到當地人的私房景點後灣沙灘,是我們在澎湖遇到的第一個沙灘,在此我們盡情跳躍,享受湛藍的天空和清澈的海水。

20131009_pic4

 

Day1.後灣沙灘清澈的海水

 

隨後騎車前往林投公園休憩,夕陽西落的午後,空氣中彌漫著海島的氣息,坐在林投公園的戶外咖啡廳,四周圍屏息寧靜,浪花的拍打聲伴隨著芬芳的青草香,城市的喧囂彷彿已拋在腦後,僅存那飄飄然的悠閒自在。

晚餐時間將近,大伙再向前騎一小段路來到了隘門沙灘,映入眼簾的全是滿滿的人潮,有些正在堆疊沙城、有些正在排球競賽、有些正在游泳嬉鬧;而我則是踩著細沙漫步,遠眺對岸捕捉唯美的瞬間。在海浪聲的陪伴下,我們就在隘門沙灘星光BBQ,迎接在澎湖的第一個夜晚。

意外發現澎湖的夜晚是多麼地耐人尋味,道路兩側荒涼無垠雜草遍野,幾盞昏黃的路燈稍作點綴,和機車孱弱的引擎聲相呼應,此時浮現起德州電鋸殺人魔的情節,原來黑暗的可怕是如此讓人震憾與膽怯。

 

20131009_pic3  

Day1.隘門沙灘美麗夕陽

 

【第二天】
清晨醒來緩緩走出房門,徜徉在民宿外的搖椅上,抬頭望著汪洋大海,忽有一群吱吱喳喳的鳥兒飛過,對比腳邊的仙人掌及牽牛花好不愜意,心想若能多待上幾天該有多好,人生夫復何求啊……美好的開端就由風車啟動吧!大伙站在風車下方體驗微風的吹拂,壯觀又刺激,白淨又清幽。接著大伙一路向北油門催速,衝破了跨海大橋,品嚐有名的仙人掌冰,並拍下許多難能可貴的紀念照。晴朗的熱度帶領我們進入二崁草原古厝,五零年代的小巷弄,搭配著古色古香的紅磚建築、可愛逗趣的台語打油詩、甜淡的杏仁茶、方型木板的明信片等,都在為我們記錄著曾經踏尋過的足跡。

20131009_pic7

Day2. 中屯風車

 

Day2_跨海大橋跳跳樂.JPG  

Day2. 跨海大橋

 

20131009_pic9

Day2.內垵休憩區

 

20131009_pic10

Day2. 二崁古厝


趁著太陽高掛又快馬加鞭地驅車至大果葉玄武岩,大伙在這天然形成的玄武岩面前盡情的歡笑,放肆的跳躍。光陰驟逝為了追逐太陽的步伐,決定狂奔鯨魚洞,雖然行程延宕,仍不減彼此興致,終登鯨魚背岩。在車水馬龍的馬公市區內享用晚餐,特地吃了網路上推薦的燒肉飯、仙草剉冰、香雞排、花枝丸等道地美食,順道採買黑糖糕、干貝醬等伴手禮回台北,當然也不忘入境隨俗的刻了一雙菊花石印章留作珍藏。

 

【第三天】
原先以為奎壁山亦是踏青路線,沒想到竟像摩西出紅海般之精彩,恰巧退潮拿捏無誤,才能默謐地見證大自然的奧妙,高漲交錯的海浪倏然分離,刻畫出一條蜿蜒的小石橋,不可思議地連結到海中小島。

Day3_奎壁山踏浪  
離登機尚餘一二個鐘頭,於是臨時增加景點,至民宿附近的山水沙灘乘涼遮陽,懸疑致極的殺手遊戲在此揭開序幕,許多爆笑片段,填滿澎湖之旅。此次澎湖行本公司2013年的員工旅遊,非常感謝各位同事們在這一路上的照顧及關懷,沒有各位的細心照料,惇惇提醒與叮嚀,行程就不可能圓滿達成。三天行程匆匆結束,寫下了一頁又一頁的綺麗詩篇,大伙情誼更加融入熟稔,相信此舉可為公司帶來莫大的向心力及競爭力,有自信面對未來的種種挑戰,各位同事們活力無限地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吧!

 

更多照片,請到以下相簿"2013超有勁員工旅遊"

 

 

 

Yourgene Biosc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