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GB2013

隨著次世代高通量定序技術(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 NGS)的蓬勃發展,近十年來該技術已成為研究生物基因體演化的基礎工具。雖然台灣近幾年已陸續有相當多的研究人員投入相關技術的發展,然而因應NGS技術所產出的基因體資料,需要更多的領域研究動能投入分子演化與生物資訊之研究平台。因此,透過國際及國內研究社群,建立此互動平台,方能提升研究水準,增廣視野並提攜後進,以永續研究動能。

 2012年ISEGB國際研討會成功地在台灣南部的國立中山大學舉辦!近250位人士參與盛會!與會者涵蓋演化與計算生物學等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年輕研究學者、教授、博士後學者及研究生。首次舉辦的NGS研習會是國內首先完整地從基因體學的上游實驗準備到下游資料分析、結果、闡釋等實務流程的經驗分享,並教授基因體學與轉錄體學之方法,研習會的成效及口碑良好,今年照常舉行。

 

會議訊息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 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
合辦單位:台灣演化與計算生物學會
     國科會 生命科學研究推動中心
     國立中興大學 基因體暨生物資訊學研究所
     中央研究院 資訊科學研究所
     台灣大學 生命科學院
會議地點:國立中興大學 管理學院國際會議廳
會議日期:中華民國102年11月8日至11月9日
投稿截止日期:中華民國102年10月16日

相關連結:http://biodiv.tw/symposium/2013ISEGB/index.php?idx=10

 

 

 

Yourgene Biosc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