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一齊來報喜,萬事順心又如意

謝謝各位朋友,在已過的一年中,陪伴著有勁生技一起成長和開拓視野。讓我們用照片來回味過去一年的豐富又美好事物吧~20150216_pic8

 

 

有勁生技搬家!!! (2014年07月)

儘管搬家是一個大工程,又會花費許多經費與人力。但是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有勁生技不斷地升級硬體設備與空間設施,在去年七月我們搬家了。

嶄新的有勁生技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376-5號為各個單位提供服務

20150216_pic1  

 

 

2014有勁生技員工旅遊 日本石垣島四天三夜遊 (2014/9/3~2014/9/6)

去年我們一起到澎湖渡過超有勁的員工旅遊,熱血地騎車跑遍各個景點,遊玩澎湖大大小小的沙灘。

今年我們又來到沙灘度假,而且是到日本的石垣島和小濱島,湛藍的天空、清澈的海水和海中的生物舒緩了搬家的辛勞。

20150216_pic4  

 

 

校園講座「NGS在癌症標把藥物基因檢測之應用」 (2014/12/17)

有勁生技不停地追求進步,不是只有提供定序服務來協助多個學術單位發表文獻

也積極地追求進步,推廣NGS應用於醫藥領域和其他領域

20150216_pic3  

 

 

響食天堂 尾牙歡樂聚 (2015年2月)

在饗食天堂一同歡笑一同享用美食,為著辛勞的一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恭喜在尾牙抽到大獎的同事們,未來一年更是好運旺旺來

20150216_pic2.jpg  

 

 

 

 

logo yourg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