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中山醫技參訪   

子曰:「自行束脩以上,吾未嘗無誨焉。」相信每個人在求學過程當中,多少都有遇到讓你印象深刻或影響深遠的教師。對於往日學生時代的教誨,還記得多少?隨著物換星移,光陰流逝,或許能從畢業紀念冊回味當時!如能與當初的恩師再度聯繫,緣份也可謂難能可貴。今年四月底,中天新聞的生技專題,以有勁生技為採訪主軸,報導「預存健康不是夢?基因檢測『算命』預知疾病紀事」。該節目播出後,竟促成本公司實驗部門同仁,於中山醫學大學醫技系就學期間,許久未見的大學老師,因緣際會的聯絡上。也因該系課程規劃,部分授課內容與本公司營運項目相符,於師生巧妙緣份的居中牽線之下,讓這次企業參訪行程增添了久別重逢的溫馨感。

 

 

 

中山醫logo  

中山醫logo

logo yourgene  

 

中山醫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