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安演講

 

 

主講專家:詹佳翰 博士

 

澳洲墨爾本大學生物資訊博士

澳洲墨爾本大學生物系榮譽研究學者

澳洲墨爾本大學博士後研究員

有勁生物科技創辦人 / 執行長

 

 

時間:20150822(週六),下午14:00-17:00

 

地點: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4011號港中旅大廈2樓(江蘇銀行財富中心)

 

主辦單位:香港港安健康管理集團、台灣有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江蘇銀行

 

 

 

超萌雙胞胎姐妹花「左左右右」登上美國知名的艾倫脫口秀 ( Ellen Show),相信大家對此一定對於不陌生吧每個孩子對於父母來說都是心頭上的寶貝,總是會對孩子寄予厚望,為了能夠「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社會上嶄露頭角,於是投資許多心力與金錢在孩子身上。只是,您確定您用心栽培方向對了嗎? 您,真的瞭解您孩子嗎? 基因決定著人的健康及天賦。您是否充分瞭解您孩子的天賦潛能?香港港安健康管理集團,為此特別邀請台灣知名之有勁生物科技創辦人兼執行長〜詹佳翰博士,為大家奉上「解碼基因,科學育兒」講座。讓專家告訴您怎樣通過認識基因,發現孩子先天遺傳優勢及天賦潛能,為科學培育孩子指明方向,充分發揮孩子的特長,為寶寶成長助力。

 

 

育兒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