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演講實況  

泰國演講與會   

迎接或等待新生命降臨,無論是順利懷孕的夫妻,或嘗試人工受孕,不僅是要調整為人父、母的心情,面對BABY更是要步步為營,有鑑於此,有勁生技無論在產前非侵入性胎兒染色體基因檢測(Non-Invasive Prenatal TestingNIPT),或是胚胎著床前染色體篩檢(Pre-implantation genetic screeningPGS)等,不僅深入探究箇中基因奧秘與生命科學含意,更不遺餘力為新生命的到來默默耕耘。這次泰國的基因解碼分享之行,有勁生技執行長詹佳翰博士,分享關於利用基因解碼在新生兒醫學保健領域的心路歷程,深獲許多與會的專業人士一致好評,有勁生技一路走來,堅持基因,始終如一』。期許藉由演講分享,將NGS的希望種子,從台灣出發帶到泰國,散播世界各角落,讓 NGS 改變生命與健康的節奏。

 

 

logo yourg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