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ideos.tvbs.com.tw/export/sites/tvbs/videos/.content/images/health2.2.jpg

http://videos.tvbs.com.tw/export/sites/tvbs/videos/.content/images/health3333.jpg

現代人注重養生,許多醫學保健觀念,不再是以往的偏方陋習。對於疾病的認識與預防的觀念,都有顯著的提升。在台灣因疾病所造成的死亡排行第一名 ( 資料來源:衛福部統計處 ) ,就是惡性腫瘤 ( 俗稱:癌症 ) ,關於癌症的 診斷與治療 ,目前,除傳統醫學手段 例如:手術 、放射線 化學、抗荷爾蒙、標靶及免疫治療)之外,已經突破進展到分子醫學的層次,即為引入『基因檢測』的醫療科技,利用微觀 DNA 視野,找出影響癌症關鍵基因的蹤跡。

衛福部17日公布去年10大死因,以慢性疾病為主,癌症排名第一,連續33年居首。中央社製表 104年6月17日

然而有勁生技,一直以來都持續的為您關注健康相關的議題,希望能帶給更多民眾醫學保健知識,將最新資訊分享給您,這次的醫療知識分享,擷取目前國內知名的健康保健節目『健康 2.0 』,所舉辦的健康世紀論壇,邀請國內知名的醫學專家學者,用最平易近人的方式,分享對於乳癌( 女性罹癌的頭號敵人,男性也有機會罹患 )的相關議題, 希望您觀賞完 健康 論壇的精彩演說分享,   讓您對於乳癌的 來龍去脈及醫療抗癌研究進展有更深入的了解,不再聞癌色變。

logo yourg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