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 Torrent世界基因科學大會-1

Ion World Tour 2015  

2015年在新加坡舉辦的Ion Torrent世界基因科學大會,此次所舉辦的基因定序科學互動研討會,跳脫以往對於科學研究的刻板印象,主要訴求以輕鬆的氛圍,討論與分享科學卓越想法和研究成果,而且與會的專家學者,皆來自世界各地的基因科學研究翹楚,齊聚一堂進行生物基因科技交流互動。 

有勁生技執行長―詹佳翰 博士(Dr. Bill Chang,亦受邀本次大會講述【生物資訊分析的經驗分享:關於全基因組、目標基因及臨床醫學的基因定序與應用】,將基因科學/臨床醫學研究的點滴,透過Ion Torrent所舉辦的研討大會,向全世界的頂尖學者交流與公佈豐碩成果,期許能為基因研究領域激盪出全新思維,讓有勁的基因種子延續的散播世界。

Ion Torrent世界基因科學大會-0  

Ion Torrent世界基因科學大會-2    

這些基因科學研究主軸圍繞在Ion Torrent 公司所研發之次世代定序(NGS)平台,這些定序儀器之核心技術以半導體為主,利用質子轉換電位差,進行基因解序,在全球的市佔使用率相當廣泛,舉凡:癌症相關研究、人類外顯子/全基因組定序(exome/whole genome sequencing),以及關於婦女醫療保健等相關科研議題。

基因密碼與結構在你/我身上都是獨一無二,其精密程度更是巧奪天工,然而,基因與身體健康和疾病之關係更為密不可分,基因解讀的進步,更能為醫學帶往全新的預防與診斷思維。

logo yourg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