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 S5 五大特點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基因探索解開生命謎題,隨著科技的發展,很多人性化的設計於是乎一一的成形,造就許多劃時代的發明,最顯著的例子就是智慧型科技產品,把電腦結合手機,改變世界流行。次世代定序(Next Generation SequencingNGS)隨著生技與資訊潮流的演進,更是將儀器整併,發展成實驗室的桌上型,Ion Torrent 研發『Ion S5』新一代的定序儀,以簡單操作為前提,讓生技耳目一新,本公司也接軌NGS最新訊息,2015年第4季也率先引進,兼顧定序品質與效率,目的為向上提升與更新,讓您獨步NGS的生技流行。

Ion S5』提供五大定序特點,如下所敘:

1.操作簡單(Simplicity)定序所需試劑與耗材,化繁為簡,整併合一,搭配Ion Chef™ 系統,上機操作時間縮短簡化至1小時以內,即可完成。

2.可擴展性(Scalability)此系統具彈性化選擇,依據所需的資料量,搭配選擇三種量身訂做的定序晶片;另外,也具備多種定序種類供客戶所需(醫學方面:癌症解序、遺傳性與感染性疾病、染色體異常之偵測)

3.定序快速(Speed)每一次定序的過程約花費 2.54 個小時,從DNA 到解序,只需不到一天的時間,即可完成。

4.少量樣品需求(Small sample input)因應來源複雜的樣品種類,有時會有低品質或微降解的情況,因此,針對此特殊情形,此系統所能容忍之最低DNA RNA之樣品總量只需10 ng,同時搭配AmpliSeq的技術,達到少量樣品也可進行定序的需求。

5.簡單的數據分析和存儲(Simple data analysis and storage)提供初階分析(包含:上機計畫設計、定序結果監控、選擇分析的項目軟體);進階的分析(包含:資料整合、定序結果註解、序列變異程度的標記);關於定序資料的儲存,則是提供安全性的空間進行儲存/讀取。

Ion S5 提供快速解開癌症密碼

 

資料參考: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官方網站提供

 

logo yourg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