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地區母胎醫學大會 交流1  

亞太地區母胎醫學大會 交流2  

隨著醫學科技領域的發展,於軟(技術層面)(儀器設備)實力上都大幅度的躍進,婦產科(Obstetrics / GynecologyOB / GYN)的醫檢技術水平,更因NGS次世代定序,而有了前所未有的創新,例如:非侵入性產前染色體檢測(Non-invasive Prenatal TestingNIPT)、胚胎植入/著床前基因檢測 ( Pre-implantation Genetic Screening / DiagnosisPGS / PGD ),都一再地推陳出新,兼顧傳統(如:羊膜穿刺、絨毛取樣等與新穎的檢查方式,兩者並行的孕育並守護著新生命。

針對婦產醫學的發展,香港中文大學婦產科學系以及臺灣母胎醫學會,聯合舉辦2015年第十一屆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母胎醫學大會(11th Asia Pacific Congress in Maternal Fetal MedicineAPCMFM),集結國內外從事母胎醫學研究(基礎和臨床)的相關醫生、專家與學者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共同探討近年來母胎醫學領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發展趨勢。

有勁也接軌國際母胎醫學的腳步,了解目前臨床醫學上的實際情形,掌握母胎醫學的最新脈動,將NGS定序技術深耕於新生命的探索與了解。此外,也特別邀請遠從新加坡和印尼來台參加母胎醫學大會的婦產科醫生,前來參觀有勁相關實驗室的定序儀器與貴重製程設備,進行NGS對於母胎醫學的技術交流,透過NGS母胎醫學應用的交流,希望能將NGS的醫學科技,深植人心,造福人群!

亞洲及太平洋地區母胎醫學大會 公告3

 

 

logo yourge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