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勁除了有官網與部落格外,也有臉書的粉絲專業囉!  有勁粉絲團的內容會比較多元,包括:部落格文章分享、節慶暖語、趣味影片及時事新聞…等等,發文時間為週二與週四,另外,分享部落格文章的同時,粉絲團的小編也會概略敘述文章的重點,於此附上有勁粉絲團的連結請按此。 也可透過其他方法進入有勁臉書的粉絲專業,方法如下:

 

一、直接在瀏覽器的搜尋欄輸入「有勁生物科技」(見圖一的籃框),即可看到粉專囉!(見圖一的紅框)

 

圖一、搜尋有勁生物科技

180112_1.JPG

 

 

二、從官網連結,步驟如下:

 

(一、)進入到有勁官網頁面後,點選右上角「有勁粉絲團」(見圖二)

 

圖二、有勁官網頁面

180112_2.jpg

 

 

 

(二、)即可看到粉絲團的頁面(見圖三)

 

圖三、有勁粉絲團頁面

180112_3.JPG

 

 

(三、)粉絲團的貼文內容會較具趣味性質(見圖四 )

 

圖四、有勁粉絲團發文內容

180112_4.JPG

 

 

歡迎各位參訪有勁的粉絲團,若是有讀者喜歡的話,也請不要吝嗇地幫有勁按讚、追蹤喔!

有勁全體員工感謝您。

 

arrow
arrow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