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Pro 是 Certified Service Provider 的縮寫,Illumina CSPro 指的是 Illumina 服務提供者認證計畫,其目的是保證服務提供者 (供應商) 能使用 Illumina 最先進的科技提供最高品質基因分析服務。得到 Illumina 服務認證的服務提供者必需通過幾個步驟:

需要 Illumina 原廠的 FAS 進行筆試,並審查所產生的資料量是否符合原廠所規範資料量。

然後在原廠的 FAS 現場見證下,使用原廠提供的試劑、kit 進行測試,通過品質管制 (QC) 測試後,進行實驗管控流程以及最佳操作步驟的認定,其認定項目包含資料分析、化學藥劑的保存、樣本的配製與保存與建檔,確認一切均符合 Illumina 的建議與規範。

通過以上步驟才能得到 Illumina CSPro 的認證。

 

目前全亞洲共有23個單位通過 Illumina 定序方面的 CSPro 認證 (http://www.illumina.com/services/cspro.ilmn),台灣的有勁生物科技 (YourGene Bio Science) 即是其中一個單位。

 

yourgene_cspro.png

 

logo_121_5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