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勁生技與國內電子大廠台達電子雲端事業處攜手打造雲端生物資訊分析平台,提供高速生物資訊運算環境,滿足生物科技相關人員面對 NGS 龐大資料量所需巨大運算量的需求。

透過台達電子雲端事業處提供的可擴充式大量高速運算資源與技術合作。

 

  有勁生技台達電子雲端事業處合作垂直整合了硬體、系統、軟體至使用者介面,開發高速雲端生物資訊分析平台,提供生物科技相關研究人員高速、穩定且方便使用的運算環境。

NGScloud_GUI_main2  
 

圖三: 有勁 NGS 高速雲端生物資訊分析平台頁面-1

 

NGScloud_GUI_home2  
 

圖四: 有勁 NGS 高速雲端生物資訊分析平台頁面-2

 

如果 您想要成為前期使用者,或是在開發期間給予我們任何建議或指教,請於 http://www.yourgenebio.com/NGS_cloud/main.php 登入 您的相關資料,將有專人與 您聯絡,傾聽 您的需求與建議。

 

Yourgene Biosc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