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comicals (網址:http://www.biocomicals.com/comics/,生物相關漫畫部落格)

20130912_pic1

此網站由一群具有科學和醫藥背景的網路漫畫家所組成,透過開放式的創作平台,將各種有趣的構想圖像化,平均一周有3~4篇的漫畫產出。更多有趣漫畫請連結至該網站觀看

  

 

The Elements of Bioinformatics (網址:http://elements.eaglegenomics.com/,生物資訊元素週期表)

20130912_pic2  

 此週期表是由一間英國的生技公司所繪製,透過該網頁的互動式設計,可以瀏覽常用生物資訊工具和資料庫。(互動式的功能要連結到該網頁才能使用)

 

 

Yourgene Biosci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rgene Heal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